沐川國際


沐川國際

請各位大大來分享、說說加入直銷的人有那些怪異的言行舉止
1.公司很好,但沒辦法具體提出待遇。
2.相信薪資待遇比一等公司還高,過幾年無法達標,仍相信有夢最美。
3.認為上班時間隨心所欲,不受控制,他的薪水相對也不受控制了。
4.花費大筆資金購買公司產品,相信會有回饋,有人上班會購買私人物品超過萬元嗎?除非家具行吧
1.今天的我 ,一定會是將來的你
2.我只是個平凡的家庭主婦,感謝有這個機會讓我成為不平凡的婦女
1.會稱上線為老師
2.一直找妳去參加一些看似溫馨的私人聚會,會後還有點心吃,
但是要分享今天參加的心得
3.直銷就直銷硬凹說是創業
sunmoonstars wrote:
請各位大大來分享、...(恕刪)


首先來看一部影片! (看完後...) B:有沒有覺得很棒! A:由我來跟您解釋我們公司的運作過程..

Tszshiuan wrote:
1.公司很好,但沒...(恕刪)

你太內行了


呆呆笨雄 wrote:
1.今天的我 ,一定...(恕刪)

見過世面

ak74 wrote:
1.會稱上線為老師
2...(恕刪)

不要這麼專業好不好


挨踢部門 wrote:
首先來看一部影片! ...(恕刪)

怎麼可以學得這麼像

sunmoonstars wrote:
請各位大大來分享、...(恕刪)


同學很久沒聚聚了,一起喝杯咖啡好嗎
先別管直銷了 你有聽過安麗嗎?!
sunmoonstars wrote:
請各位大大來分享、...(恕刪)
先別說什麼了 你有聽過安麗嗎 你知道什麼是財富自由嗎
我都是為你好,看你這麼辛苦,才想幫你~~
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4827912


沐川直銷國際事業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直銷 傳直銷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rdmo62r048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